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想念你的心

一天接着一天,
我发现,
我越来越想你~

当我睁开眼睛时,
当我闭上眼睛时,
我特别想你.......

当我开心时,
当我伤心时,
当我压力时,
当我无奈时,
这样一切一切的我,
心中都会不知不觉想起你~

有时候,你很忙,
我是知道的,
可是我还是很想你,
很想听到你的声音,
很想看见你的模样,
思念的心更加想念。

有时候,
不知觉打了你在哪里?我想你~
可是在要按发送的那一刻,
我停住了,
我害怕了,
于是,我删除了。

我停住因为我怕打扰你,
我害怕因为我怕失去你,
因为我真的害怕,
害怕我那思念会让你喘不过气~
也许,我真的要学习不在乎,
这样才能好好的呼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