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自私

自私,
就是总想着自己的好,
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,
从不为别人的处境着想,
从不为别人付出~
这就是,自私。


自私的人,
往往就是要自己什么都好,
别人的好就红眼,
别人的好就看不过眼,
想一想,管你什么事啊?
人家好不好由不得你决定!

自私的一面,我相信每个人都有。
可是,人的忍耐度是有限度的,
自私到超越我的底线,
这就真的让我愤怒!!!
你那自私的一面我已经熟悉,
可是我还是忍耐,因为我知道,
我也承认,我也有自私的一面。
可是,你的自私却越来越超过我的界限,
不禁令人觉得失望,还觉得可恶!
原来,人心不仅很难猜透,
更是无底洞啊!
更何况是自私自利的人,
每分每秒心里想的都是如何是自己的好,
仅仅这样,让人都觉得毛骨悚然!

为什么?你的自私可以这样的彻底?
没有人是亏欠你的,
没有人是理所当然的,
所以,态度请改善!!
做人的道理都搞不清楚?
这样还做什么人啊?
请你搞清楚,
这世界不是只有你是唯一的国王!
因为,你不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