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努力=白费?!

经过多次的努力,可是就是得不到。
难道这就是命运?还是我不够努力?
不管我多么的努力,结果还是让我失望的。
虽然有得奖,可是坦白说,
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拥有那个奖座。
可以说我贪心也好,固执也好,什么都好,
因为只有这样,
我才觉得我的努力才是值得,才能得到肯定。
可是.......
不管我多努力,都比不起别人的一时的灵感,
原来,能力真的靠天分,加上运气,
我靠的只有努力,也许还不足够。


这是最后一次了,我真的希望我能得到。
这样才能算圆了我一个心愿,哈哈~
今天,我写了很多诗歌,
可是,没有一篇是我满意的,
绝对是零信心~
因为,忙碌中的创作根本就是敷衍,
我肯本不能好好思绪,
换来的成果还能丰盛的吗?
不过。。。。。
我宁可相信,我付出的能有我想要的回报,
至少这是一个美丽的谎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